工業入侵防護(Industrial IPS)解決方案

在各種資通訊技術持續進步下,工業4.0儼然成為顯學,加上各種連網設備持續問世,現今全球製造業莫不積極大舉推動智慧製造專案。只是在既有生產設備從原來的封閉系統升級為聯網化、智慧化後,也衍生出不少資安問題。兩岸知名企業陸續爆發針對式勒索、加密軟體入侵等程度不一的資安事件,嚴重者甚至影響其商業流程與產線運作。部分受害企業儘管已部署資安防護措施,僅依賴針對IT(Information Technology)環境設計的資安產品,無法完整有效保護ICS(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工業控制系統)安全。

為提供 ICS 環境專屬的資安防護,零壹科技正式宣佈獨家代理趨勢科技與TXOne Networks合作推出的工業入侵防護(Industrial IPS)解決方案,包含EdgeFire、EdgeIPS、OT Defense Console、Trend Micro Safe Lock TXOne Edition、Trend Micro Portable Security 3等,協助企業保護工控設備、生產機台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