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

關於源壹

走過了三十年,源自於零壹科技網路產品事業群,在 林嘉勳 董事長與 許永偉 總經理的理念及期許下規劃了一個全新並以客戶為尊的新事業體,源壹科技  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誕生。我們致力於網路產品的研發,製造及銷售。是台灣極早一代網通業者。因此具備了目前已少見的的網通系統及嵌入式軟硬整合扎實技術。

從1993年開始,推出能讓列印共享的列印伺服器 (Print Server),其簡單的設定和管理,讓列印更方便。之後,隨著網際網路的興起,我們陸續推出網際網路分享器、USB伺服器,在2007年,推出能讓企業節省電話費用的VoIP, IP-PBX電信解決方案,2010年起,和TI合作推出了智慧型IP網路監視器,也為集團帶入Axis/Vivotek等世界等級的品牌客戶,更從 2015年起就已進入IoT(物聯網)產品及技術,包括 IoT Gateway, Sub-1G LPWAN, 以及 Mesh network. 未來將朝向 AIoT/Smart Edge 的趨勢發展,讓網通設備智能化,包括 AI Model 的載入,端資料的儲存運算,5G 聯網的系統接入…等,並切入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農業等垂直領域。

源壹科技擁有許多OEM/ODM的合作伙伴,我們的網路產品市場覆蓋範圍包括美國、中國大陸、亞洲、歐洲和中東,可以說是有需要的地方,就會出現我們的產品。

產品方面,我們不斷追求創新及先進的技術,努力研發簡單,好用且符合大眾期待的產品。

品質上,我們不斷精益求精,從硬體到軟體,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嚴格把關,製造出品質一流的產品。

服務上,我們有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透過各種方式隨時隨地幫客戶解決使用上的問題。

源壹科技傳承了豐富的經驗、堅實的研發團隊、先進的技術、優良的產品以及更加全面的服務,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各式需求,因此,我們相信:選擇源壹,是您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源壹科技為零壹科技子公司,零壹科技為股票上市公司

源壹科技董事長 為 許永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