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服務

自107年8月1日起,購買 ZOTECH 產品,將提供硬體48個月保固之售後服務。48個月保固僅適用 ZOTECH 台灣 107 年出廠之產品,詳細保固條款及相關事項,請詳閱下列文件,以獲得最完整的保障與服務。

保固條款

1.   本條款保固標的,僅適用於消費者於台灣地區購買之源壹科技ZOTECH全系列產品。

2.   若您所購買的產品在保固期間內,於正常環境使用之下出現故障,本公司將負起維修之責,若無法修復時,本公司得更換良品或替代品。

3. 源壹ZOTECH 產品之保固,自經銷商出售日起算,提供硬體48個月保固。消費者應妥善保存發票、收據等銷售憑證,以維權益。消費者購買產品銷售憑證如已遺失,依源壹與經銷商銷售憑證,提供硬體48個月保固。

4.   產品內所附之變壓器為耗材,不在保固範圍內,若購買產品時變壓器即損壞,請於七天內向原購買單位要求更換。

5.   消費者自購買產品七日內,發生產品不良或故障時,得憑銷售憑證,並備齊配件,以原箱包裝,向原經銷商更換新品,逾期則以維修方式處理。

6.   產品送修時,請以原廠包材或適當材料(如紙箱,氣泡袋或保麗龍等)包裝,如係因包裝不當導致運送中產品發生之損壞,本公司恕不提供保固。

7.   本保固僅適用於源壹科技ZOTECH產品之硬體,對於本產品與其他廠商之設備搭配時所造成之技術問題、軟體問題或相容性問題等非硬體產生之服務不在保固範圍。

8.   本公司對於因其他廠商之設備所引起的產品損壞,不負保固之責。

9.   對於任何伴隨之間接、附帶的損壞,利潤、商業投資及商譽之損失,或因資料遺失所造成之損害,以及搭配本產品之其他公司設備之損壞或故障,本公司亦不負賠償之責。

10. 於保固期內,在非人為破壞的情況下維修工時及零件更換皆免費,但耗材之補充或更換得酌收費用。

11. 送修時,由客戶自行支付送修運費;檢修完成,由本公司支付產品送回之運費 (只限台灣本島地區)。

12. 產品於保固到期後,應支付基本檢測費NT300,並於維修部門檢測報價後,決定是否付費維修。

13. 產品於保固到期後,若產品原物料、零件停產情況下,本公保留停止提供軟/韌體更新、技術服務與不予維修服務。

14. 維修或經交換新品後的不良品及不良零件所有權歸本公司所有。

15. 保固期內,產品因下列及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原因發生不良或損壞,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條碼貼紙毀損:
   機器序號/Node ID 條碼貼紙遭毀損,以致無法識別機器序號者。
     .人為損壞:
   因使用不當造成浸水、受潮、腐蝕、外觀不正常磨損、摔壞、電路燒毀、擠壓變形、異物侵入等而造成損壞者。
     .耗材:
         如變壓器、光碟片。
     .違反原廠認可之使用方式:
   如使用電壓/電源規格不符、使用環境惡劣(戶外環境、潮濕、高溫),及任何不適當之使用方式。
     .非經原廠書面授權之修理:
   如客戶自行之拆卸、修理、改裝、自行換裝零件與外殼所造成的故障等。
     .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
   如雷擊、火災、地震、水患、蟲災。

16. 本條款自107.08.01公告施行. 本公司保有增刪、修改、解釋「源壹產品保固條款」之權利,並於本公司之網頁上公告後生效。

 
免責與不承諾條款

上述是源壹科技ZOTECH的完整保固條款,此條款替代所有其他口頭或書面的保固。

除了上述的產品保固條款及法律所規定之保固責任,本公司就其產品不提供其它保固責任,任何〈包含但不限於〉具暗示性的不侵害、可銷售或特殊目的之保證,本公司均不予承認。 源壹科技ZOTECH並未授權將本產品使用於生命維持設備及其零配件,亦未授權使用本產品於因產品故障或瑕疵可能造成使人身受傷或死亡情況的一切相關應用。本公司對任何人的死亡或傷害、對任何物的損害或產品被應用在〈包括但不限於〉軍事或軍事相關設備、交通控制設備、災害預防系統和醫療或醫療相關設備免除一切責任。如果有這樣的使用意圖與目的,請務必與源壹聯繫,為上述應用找尋適當的零組件。本免責聲明目的並不是限制或排除因源壹本身過失或不實陳述而造成死傷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