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601

| 多功能複合機伺服器 |

產品特點 : MU601 不只能夠分享列印,還能分享複合機上的掃描器,也能支援印表伺服器不支援的 GDI 印表機,完全補足了印表伺服器不足的地方。

適用作業系統 : Windows XP ~ Windows 10(19H1)

適用對象 : 家庭 及 企業行號都能用。

USB 2.0

多功能複合機

印表機

中文管理程式

中文WEB UI

中文安裝手冊

台灣製造

產品介紹

支援作業系統 : Windows XP/Vista/7/8/10 (32/64位元), Windows 10 僅支援至 19H1 版本

支援通訊協定 : Virtual USB protocol, TCP/IP, LPR, DHCP

RJ-45網路連接埠 : 10/100Mbps自動偵測,支援Auto MDI/MDIX

連接埠 : 一個標準USB1.1/2.0相容介面連接埠

LED指示燈 : 三個 (USB, Link, 100Mbps)

Reset重置按鈕 : Yes

尺寸規格(L x W x H) : 53 x 55 x 26 mm

變壓器規格 : 輸出5VDC/2A,輸入AC 100~240V

認證 : CE/FCC Class B, RoHS, WEEE, BSMI

硬體保固 : 48個月

生產國別 : 台灣

支援複合機 / 印表機多人自動排程列印,不需等待他人釋放操作主控權。

支援複合機的掃描器網路掃描。

提供簡單快速的中文連線程式,免除繁雜的設定手續。

可管理與監看多台MU601與USB裝置狀態,並可設定管理者密碼。

提供中文快速安裝指南及使用手冊。

支援DHCP Client自動取得IP位置(預設IP位置:169.254.0.10,DHCP:預設開啟)。

支援指定的應用程式開啟時(例如:掃描軟體),自動與多功能複合機掃描器連線。

免費韌體與管理程式升級。

可多人共享一般印表機 / 多功能複合機 / GDI印表機。

支援10/100Mbps自動偵測乙太網路。

支援一台USB介面裝置網路化。

MU601 是 USB 伺服器,使用時必須透過連線程式,要怎麼設定才能最方便好用呢 ? 請點我觀看文章